(上圖與實體有色差,但無太大影響)



這是我第一次用毛筆狀的液體眉筆
很期待
眉筆的外觀一樣是走簡約的感覺
一頭是毛筆狀的液體眉筆且有英文標記liquid
另一頭是棉棒的眉粉且英文標記是powder
(他的蓋子裡面是眉粉餅,在旋轉打開後會順便沾取到眉粉)
這隻的色號是BR-3自然棕

這款眉筆強調不易掉色、耐旱、耐水、耐皮脂→創造自然眉型
說明書:先用液體眉筆→眉粉

試在手上感覺有點不顯色
但畫在眉毛上蠻顯色的


我是先用液體眉筆描框→等液體乾→用眉粉那端填滿

我覺得顏色很自然且好上手
很適合深色髮的人



我是從早上9:30到16:00做測試

(但上圖是下午13:00的照片)

到了下午16:00眉毛的掉色狀況和13:00的情況一樣


我覺得很好用
而且顏色真的很自然不太掉色
如果真的有點掉色可以用眉粉那端補
液體眉筆的部分根本沒掉


超級推薦跟我一樣油肌的人使用

 

 

 

打很多顆星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 

優點:持久、自然、補妝方便、不掉色、易上手度(中等)

缺點:液體的眉筆難卸
但大多主打持久度、不掉色本來就是不太好卸的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