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韓國前,爬過很多文,很多部落客及Youtuber都推薦他,

所以去韓國時就殺去買它,買的時候,裡面都會附一個蕊+粉撲,

且雖然價格高,但他也真的很好用。
   

 那這款韓國已經出到了第四代,第四代的海綿是蜂窩狀的、氣孔較小、

氣墊粉撲厚Q、盒子外邊的顏色代表不同款,新版的氣墊只有四種效果,

色號新增至五個色號,我買的色號是W23#(最深號)。

◎第四代分4款:
白邊:霧面控油型
藍邊:保濕型
玫瑰金邊:完美遮瑕型
銀邊:輕薄遮瑕型


我買的是霧面控油型和保濕型,我媽買完美遮瑕型,所以我會做這三個得比較和打分(滿分五分)。
遮瑕程度:完美遮瑕型(4)  >  霧面控油型(3)  >  保濕型(1)
(我覺得這三款都有遮瑕,只是遮瑕程度問題)

保濕程度:保濕型(5)  >  完美遮瑕型(4)>  霧面控油型(1) 


※我是混合肌,所以我會以我自身狀況寫。

霧面控油款(偏乾)(油肌適用):
◎優點:控油、適合春、夏季、維持6~8小時、就算出油也是好看的光澤感、妝感自然、可遮小顆痘痘,70%的黑眼圈及痘疤、補妝後依然自然,不會有明顯補妝感

◎缺點:因為偏乾,所以保濕要做好、價格偏高(在台灣買的話)

保濕款(中性、乾肌適用):
◎優點:適合秋、冬季、光澤裸妝感、維持4~6小時、妝感自然、補妝後依然自然,不會有明顯補妝感、可遮45%的黑眼圈及痘疤

◎缺點:小痘痘遮不住、價格偏高(在台灣買的話)

但我在韓國時買一個約900$=台灣的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+一個蕊的價格

我覺得如果預算可的話,可以買來用+囤貨。

我覺得cp值  IOPE>資生堂
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,僅供參考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