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試用品

收到了真的超級開心 (# = v = #)
滿腦子都是我竟然中獎了!!!



 

(上圖與實體略有色差,但並無太大影響)


眼線筆的外觀很簡約
那我這支色號是BK-1
而且筆管很細
方便攜帶

轉的時候會有「答答答 」的聲音
千萬要慢慢轉
不然會不小心轉太多話的時候會容易斷
(因為我就是轉太快→筆芯出來太多→斷掉)

而且會轉不回去
產品說明書:因為要保護軟且易斷的筆芯


這款強調觸感滑順、畫起來細、顏色飽和
不易暈染、掉色,耐水、耐汗、耐淚
等等做測試

那我在手上試色
蠻滑順的、顏色很黑很飽和
沖水和抹乳液都沒掉色


我這次是畫內眼線(隱形的眼線)
還蠻好畫的而且細
不易失手,很適合剛入門的新手

我是早上9:00到中午12:47做不暈染測試



很可惜他會暈染到我的下眼皮
而且越到下午暈染得越多
現在下午14:06
上圖圈起來的地方
已經暈得更黑了一些


優點:好上手、滑順好畫、細、顏色飽和、顯色、耐水、持久
缺點:油眼皮不適用(會暈),有點難卸

以上是我個人試用心得
可自己斟酌要不要買


但很推剛入門的新手用用看 o( ^ v ^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