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

大家好啊!

我是  小云兒

這篇是  小云兒  的第一篇文

小云兒  想介紹四種護手霜

因為我是  學生

所以買的都算蠻平價的

我手的狀況是換季會脫皮

平常不會

手掌會流一點點手汗

由於本身是過敏體質

所以味道太香會打噴嚏

護手霜  

介紹順序  左→右  分別是:

護手霜  試擦

1.英絲林金牌天然橄欖水滴型護手乳(50ml)     69元

我是在中壢火車站前的佳瑪買的

會介紹這個

是因為我看我老母手脫皮

我買給她用

她用了之後她說超好用

而且味道不刺鼻不噁心

微香很好聞

她很喜歡

一直叫我去幫她多買幾條。

看看下圖

 

哈哈小云兒的手膚色不同

 

那是因為左邊有打光

 

希望不要介意囉

 

 

 

2014-09-20 21.40.332014-09-20 21.43.21  

 

它擠出來是乳液

但是擦開後會呈現水珠狀

 

而且很好吸收

保濕型

如果手感覺有點乾乾的可以擦這款

但是有脫皮的情形想要改善

本人是不建議拉

因為它只能暫時緩解而已

適合:夏季使用

護手霜試擦

2.PALMER`S帕瑪氏   天然有機乳木果油柔膚護手霜 (60g)     160元

是在屈臣氏買的

因為很多網友推薦

所以...就買來用用看

沒想到蠻好用的

 (哎呀!桌上的零食入鏡了)

 

2014-09-20 22.10.562014-09-20 22.12.05  

 

他擠出來是偏乳霜狀

滋潤型護手霜

稍稍的難推

推開後要給她一點時間吸收喔

有點油油的

但它吸收之後會很乾爽

如果希望一抹開就吸收的女孩就要考慮一下喔

它的味道對我來說是它唯一的缺點

因為它像餐廳濕紙巾(小云兒很喜歡捏爆包裝)或麵包黏土的味道

適合:秋冬、換季使用

濕紙巾  HO-105 抗菌安全麵包黏土組(圓)

 

因為我的手指在換季時會脫皮

就大概  夏→秋

           秋→冬

平常不會脫皮

只是指緣和手稍稍得乾一些

如果手有脫皮的朋友

可以用用看這款

小云兒擦個大概1~2禮拜

就有改善

回復原本的狀態

完全沒有再脫皮

手  

護手霜  

3.Avessa雅凡莎 草本永恆香榭護手霜(50g)   120元

   我是在中壢光南買的

好像是因為特價

而且那一陣子很喜歡這種包裝的護手霜

但買的時候是盒裝的

試擦2014-09-20 23.02.17  

他擠出來是乳液狀

滋潤型護手霜

很好推

味道像沐浴乳

香香的不刺鼻

但擦完後會油油的

吸收稍慢

吸收後會有一點...油油的

適合:秋冬使用

小云兒擦完會流一點點的手汗

所以對這款護手霜大扣分

只有味道讓小云滿意而已

是個地雷阿

 

護手霜  

4.Neutrogena露得清護手霜(56g)     159元

我是在屈臣氏買的

其實我有點忘記價錢了

但是它有   (含香精/不含香精)  兩種

試擦2014-09-20 23.34.27  

他擠出來是呈現略透明的乳霜狀

滋潤型護手霜

有點難推

推開後會白白的

擦完後也需要時間吸收

吸收後乾爽

手會感覺滑滑的很好摸

完全沒味道

適合:秋冬使用

云兒覺得這個算中上的商品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了終於結束哩

但某云想提醒各位

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

當然也有類似的拉

可能比較不適合很會流手汗的大大

超好:*****

還不錯:****

普通:***

還可接受:**

地雷:*

  滋潤型 保濕型
擦完手會油,吸收後會油   雅凡沙  草本永恆香榭護手霜*
擦完手會油,吸收後乾爽

帕瑪氏 天然有機乳木果油柔膚護手乳*****

露得清護手霜(不含香精)****

 
擦完後乾爽   英絲林金牌 天然橄欖水滴型護手乳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享結束

也歡迎大家留言

或是分享給我生活趣事...之類的

如果我有看到都會回復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